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闻速递‖青年志愿者协会七彩课堂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7-12-04  作者:马志欣  阅览次数:137次  责任编辑:王婷

2017年12月3日周日下午2点半到4点半,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之“关爱河大农民工子女,爱心反哺七彩课堂”活动在计算机大楼101与102教室开展。此次七彩课堂活动也是这学期最后一次七彩课堂活动了。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的指示下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秉承“让爱心永驻校园,用真情回报社会”的宗旨开展此次活动。七彩课堂活动作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品牌活动之一,它不仅致力于辅导学生功课,还注重培养学生课外兴趣,让他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会到学习的快乐。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跟进学生的校内课堂,增加学生对课外的兴趣,开阔学生眼界,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通过志愿者与学生的交流,让学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这次七彩课堂恰逢志愿者文化节开展,所以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但用自己的所学帮助小朋友解决学习上的困难,而且让他们领略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相信这次活动对他们来说意义非凡。本次七彩课堂活动分为两节课,第一节课由志愿者们辅导小朋友功课,第二节课志愿者带领小朋友参加志愿者文化节活动,和他们一起做游戏,领奖品,相信他们一定能玩的开心从中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

 

 

七彩课堂活动伴随着志愿者和小朋友们走过了好几个春秋,以后志愿者们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给小朋友带来更多的欢乐,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关爱。相信下学期的七彩课堂也会越办越好!

 



上一条:我校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7年第十届志愿者文化节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