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爱心熏得旧衣香——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衣旧情深"捐衣捐物活动

时间:2017-11-09  作者:朱一馨  阅览次数:139次  责任编辑:王婷

11月6日至11月9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捐衣捐物活动,分别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仁和公寓,顺和公寓,大宏社区设置摊位进行宣传,收取捐赠的衣物。



本次活动主要帮助对象为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平顶山叶县,青海省黄南州同人县需要冬衣的人群,捐赠的主要是可以御寒的干净衣服,袜子,外套,帽子,围巾,以及具有正能量的儿童故事书,中外名著,青少年科学杂志等。志愿者们不但安排了活动线上邮费募捐,也安排了活动线下社区校园募捐,以方便各类献爱心人群捐献。11月6上午10点30分,摊位正式设立并开始进行活动。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负责对活动进行宣传,解答疑惑,收集并整理捐献的衣服以及记录捐献者信息,及时告知他们衣物动态。



在这四天的时间里,志愿者们辛勤工作,宣传捐衣捐物活动,细心解答捐赠者的问题。志愿者们为使捐献的物品早日到达需求者手中,在每天的活动结束后都要对当天的捐赠品进行整理、打包。自6号活动开始以来,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以及周边社区市民的大力拥护。截止目前,短短的四天,就收到了大批捐献衣物以及不少的物流善款。渐渐堆积的衣物让志愿者们的疲累变得充满意义也让寒冷的冬天充满暖意。



本次捐衣捐物活动不仅帮助了贫困地区的人们,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而且提供给广大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师生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提升了大学生关心他人,服务社会的思想。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16日,志愿者们等待着每一位爱心人士的到来。



上一条:传递友谊,尽显风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趣味篮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召开“志愿中国”操作管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