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青年志愿者协会 Content
青年志愿者协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暖童心献真情,爱幼护幼药先行”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4-03-19  作者:李紫昕 胡雨彤  阅览次数:47次  责任编辑:刘景琦

3月14日下午,为关心听障儿童成长,传承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我校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未来聋儿听语康复中心开展以“情暖童心献真情,爱幼护幼‘药’先行”为主题的爱幼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准时集合,做好准备工作后,志愿者身着红马甲整齐有序地前往未来聋儿听语康复中心。在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在指导教师和负责人的指导下相互熟悉、共同参与游戏。游戏一共分为“老鹰捉小鸡”、“一二三木头人”、“石头剪刀布”、“钻呼啦圈”四个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热闹,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第一个游戏中,孩子们扮演小鸡,挥洒着汗水,躲避老鹰,展现出了孩子活泼的天性。随后,在木头人的游戏里,孩子们需要扮演木头人,一动不动,氛围紧张而又欢乐。紧接着开始第三个游戏,由志愿者与孩子对决,进行猜拳的激烈对战,再一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随之迎来了最后的游戏,志愿者与孩子手拉手,需要穿过一个接一个的呼啦圈,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去参与活动,虽然天气有点凉,小朋友脸上冒着汗珠,但脸上是笑盈盈的。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此次的爱幼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也让志愿者深刻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听障儿童这个特殊群体,定期开展类似的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关爱。同时,通过本次关爱听障儿童的活动,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传递了温暖与希望,让这些特殊的孩子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让我们携手共建和谐社会,为听障儿童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走进生物课堂”科普活动
下一条: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专题手语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