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行部长层竞聘笔试

时间:2018-09-15  作者:付仪洁  阅览次数:136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9月15日中午,我校明伦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部长层竞聘笔试于十号楼128教室举行。四十余位竞聘者参加本次笔试。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试题由填空、简答、论述三部分组成,考试时长60分钟。试题涵盖范围广泛,侧重考查竞选者对学生社团联合会社团工作及活动的了解,同时也涉及对各部门工作及相关能力的考查,对竞选者的工作能力、全局观等均有较高要求。除此之外,部分试题也强调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的联系与合作,说明了家文化的重要性。

 

 

笔试过程中,各位竞聘者都聚精会神地答题,或凝眸思索,或奋笔疾书。虽然试题涉及面广,部分试题新颖而又犀利,同时也有针对性地根据部门特色进行设置,有一定的难度性,但是各位竞聘者显然也是有备而来,在试卷中自信地显示了自己的能力。   

笔试结束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人员对卷子进行认真地批改,对竞选者进行全方位的考核。



本次笔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位部长层竞聘者的能力进行了考查,同时也加深了竞选者对部长层职能、责任的全方位认识。此外,这一活动的进行也有利于选拔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学生社团联合会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更多动力。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级部长层竞选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开展2018年委员竞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