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演说与口才协会“学习十九大,构筑中国梦”演讲比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04  作者:商振彪  阅览次数:80次  责任编辑:孟令浩

12月3日下午,我校演说与口才协会以“学习十九大,构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初赛于我校金明校区软件大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演说与口才协会承办。软件学院团委副书记让金鹏,演说与口才协会会长周帅、张怀方担任评委,李苗苗担任主持。比赛选手为来自软件学院和演说与口才协会的学生。

 

 

在比赛过程中,选手需要以“学习十九大,构筑中国梦”为主题进行三到五分钟的演讲,可以使用自制的PPT或自选的背景音乐,每组八名选手,每组选手演讲完毕后,评委进行点评。

 

 

比赛伊始,选手们为比赛作着最后的准备,天气虽然寒冷,但是没有磨灭他们的热情。当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时,选手首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随后进行演讲。选手们个个昂首挺胸,目光炯炯,尽全力来展现自己最好的演讲水平。令观众眼前尤其一亮的是第一组三号选手王繁博,她在脱稿的方式下,以自己流利的口才和鲜明的观点充分地向观众展示出她对十九大的感想,最后以自己对党和国家的体会顺利完成自己的演讲。还有令观众记忆深刻的五号选手屈志豪,他以洪亮的声音和标准的动作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风采,同时精彩地表达出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现场评委和观众都感叹不已。最后,让金鹏等评委对选手们的演讲进行点评,例如演讲方式、眼神交流、动作表现等方面,同时也强调演讲条理清晰,观点鲜明等问题的重要性。

 

 

据悉,本次比赛旨在使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自身使命感,同时锻炼同学们的心态和演讲能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给予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有针对性地培养自身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12·4宪法日活动圆满举办
下一条:书评学社2017年迎新晚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