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研究生会 Content
研究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河南大学研支团:一封书信 两地心连

时间:2019-05-14  作者:研支团  阅览次数:528次  责任编辑:张潇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回信,感觉非常奇妙,许愿成功,回信的真的是位大姐姐,她的字可真好看啊!”敦煌二中九年级学生李雨涵说道,“我的笔友还送了我最喜欢的龙猫卡片,好开心呀!”

近日,由河南大学团委、敦煌团市委共同主办,河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承办,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媒体中心协办的“见字如面 纸短情长”第一期书信活动圆满成功。

5月9日,敦煌二中的52名学生收到了来自河南大学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回信。时值初夏,微风拂面,阳光甚好,学生们围坐在操场上,阅读期待已久的回信,孩子们或兴奋开心,或腼腆微笑,或手舞足蹈与周围人分享自己的愉悦。伴着空气中的清香、信中遥寄来的情谊,操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书信活动一共分为3期,每月书信往来一次。活动后期,通过拍摄视频“你好,我的朋友”,52名志愿者向结对的弟弟妹妹们打招呼,录制好的视频将会在敦煌二中第二课堂播放,实现真正的从见字到见面。研支团队长梁开表示,“这是一个既幸福又温情的活动,未来我校研究生支教团计划将活动扩展到敦煌市所有被服务学校,将这份温暖一直传递下去。”


上一条:我是中国研究生,我为祖国点赞
下一条:我校研支团架起敦煌中学生勇敢追梦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