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研究生会 Content
研究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伴我行”活动

时间:2018-03-25  作者:  阅览次数:152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2018年3月24日,微风熙熙,春暖花开。为了响应校团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我校研究生会在校园内发起了“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伴我行”志愿活动。研究生志愿者们在校园内进行了捡垃圾、规整摆放凌乱的垃圾桶并进行清洁、将自行车摆放整齐等维护校园环境的活动。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校研会志愿者们准时集合领取了打扫卫生的工具,随后在校园卫生死角处挥洒汗水,用自己的热情和奉献精神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在积极的氛围中校研会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雷锋精神,脚踏实地的进行辛勤的劳动。他们挥洒的汗水与路边盛开的花相映成景,他们满是尘土的双手与整洁的道路互相陪衬缭绕成画。

在愉快的气氛中,校研会组织的“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伴我行”活动结束了。但是校研会的公益行动和雷锋精神将会继续持续下去,默默无闻,愈发快乐。

本次校研会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伴我行”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研究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风貌,落实了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活动也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们吃苦耐劳、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给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会开展“学习雷锋、保护环境伴我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校长见面会”首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