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第三十四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决赛

时间:2018-12-15  作者:顾菁菁 王敏  阅览次数:248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14日,我校“遇见河声”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决赛于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沈洁霞出席晚会,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工会、校团委、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领导老师同两千余名师生一起,共享这场校园文化盛宴。


1B4F8


经过激烈的角逐,7号选手刘开心斩获冠军,16号选手黎士奇荣获亚军,8号选手刑明辰获得了季军。在微信投票中,得票最高的2号选手旷嘉琦和14号选手王琪瑄分别成为最佳人气男选手和最佳人气女选手


37278


我校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于10月下旬拉开序幕。明伦、金明两个校区共有近千名选手积极参赛。历经初赛、复赛的严格筛选,19名实力唱将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成功进入决赛。据悉,本届校歌赛(非专业组)开展了线上选拔、大众评审、现场微信墙互动等创意方式,将观众与比赛紧密结合一起,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


1501A


此次校歌赛历时近两个月,在此期间,河南大学学生会公众平台推出了多篇文章跟进比赛进程;同时,学校官方微信、微博也进行多方位宣传,使此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河南大学学生会官方微博抢票转发量达到五千余条,#遇见河声##河南大学第34届校园歌手大赛#话题浏览量累计近三千万,并登上微博话题热搜榜,排行前列。


144B0


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规模盛大、影响范围极广的校园活动。我校第三十四届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以“遇见河声”为主题,旨在发掘当代大学生的音乐潜力,培养学生勇于展现自我的能力,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活动的热情,展现了我校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目前校歌赛已经成为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校辩论队新成员正式确定
下一条:我校第34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