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校学生会 Content
校学生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唱响河声,点亮梦想――我校第三十三届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7-11-12  作者:张书瑾 杨佳颖 报道  阅览次数:4519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1月11日下午,我校第三十三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复赛于金明校区计算机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沙莎出席本次活动。艺术学院李蓓老师及王聚伍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上周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07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晋级复赛。本次比赛仍将延续以往的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参赛方式,复赛现场选手通过演唱一首完整歌曲的形式参与比赛,线下与网易云合作的投票晋级比赛也进行地如火如荼,众多选手激烈角逐着决赛的三张入场券,让人更加期待最后三位晋级选手的产生。



比赛伊始,校会文艺部带来火热的开场舞蹈,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校歌赛复赛正式开始,所有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为观众们带来精彩表演。11号选手带来一首《Someone Like You》,她有着阿黛尔一般的磁性嗓音和爆发力,同时又不失自己的味道,让人眼前一亮;27号的姑娘和着轻快的节奏,带来一首风格别样的《理想三旬》,不同于民谣版的更加富有节奏感的演唱感染了在座的观众和评委;54号的三个男生将吉他弹唱与Beatbox完美结合,演唱亮点连连,引得场下观众欢呼不断。



71号给我们带来一首《春风十里》,浅吟低唱深情款款,他的嗓音沙哑且性感,将歌曲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96号选手以一首《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中场休息期间文艺部带来舞蹈串烧,动感的音乐配以热辣的舞姿,使现场气氛更加热烈。



来自商学院的孟凡蕊在观看节目时感叹:“一直因为各种活动没有机会参加校歌赛,但是看到每位选手都有很好的表现也是一种享受。”教育科学学院2017级研究生王欣演唱完毕后说道:“之前一直在台下做观众,现在考上研究生终于有时间来参加一次校歌赛,心态很放松,重在参与就好。”



河大沉淀着许多历史与故事,如今众多学子的音乐梦想也在这里绽放。作为河南大学A类品牌活动,校园歌手大赛一直坚持着惯有的原则与目标,不断改革创新,丰富河大学子的课余生活,为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彰显个性、展现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河大学子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十一届冬季越野赛
下一条:我校四六级英语讲座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