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青马班理论普及宣讲团召开总结大会并顺利返程

时间:2018-07-18  作者:张嘉幸 武敏  阅览次数:205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7月17日,本着进一步领悟贯彻十九大系列讲话精神的宗旨,领悟本次青马班“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青马班“不忘初心乡村行,增辉党旗圆新梦”团队在洛阳偃师市召开了最后一次总结大会并顺利返程。

本次会议在团队成员所居住的希望小学内举行,形式简单但意义深刻。会议核实了实践中每天的行程地点,检查保存了活动期间宣传工作的资料,每个人做了总结。其中,最为重要的一项,团队成员每人都发表了自己在活动中收获的心得与体会。此次社会实践,通过丰富多彩的宣讲活动、与村民深入交流、参观走访以及深入贫困村扶贫调研等形式的活动,打破了“只读纸面书”的表面现象,它让团队切实感受到乡镇普遍发展现状,在感受到农村快速发展进步的同时也体会到小康社会还存在不全面的问题,脱贫攻坚任务仍然艰巨,国家政策还需被更大范围普及和宣传。


10FBC


下午,团队成员集体踏上返程,本次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团队成员也收获满满,顺利达到活动预期效果。队员武敏表示:“本次社会实践对我们每一位同学都意义重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理应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党的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增辉党旗圆新梦。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们要时刻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社会主义中国梦建设献上微薄之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期青马班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马班“不忘初心乡村行,增辉党旗圆新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偃师府店镇麦秸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