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召开青马班团校学习交流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18-07-12  作者:武敏  阅览次数:302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近日,我校青马班团校学习交流会暨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行政楼151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翟新礼以及青马班团校各实践团队全体成员与部分青马班学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仪式由青马班班主任范传正主持。

首先,翟新礼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他强调广大青年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展现出当代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勇于创造的生机活力、甘于奉献的优良品格、自信开放的国际形象。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勇于投身创新创造,勇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讲话最后他向此次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表示认可与鼓励,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社会实践的机会拓宽视野,应用知识,提升自我,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关注天气状况和突发情况。

随后,青马班学生代表武敏与团校代表张嘉幸发言,她们表示一定会把握此次锻炼的机会,充分利用实践的时间,发挥实践应有的价值。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带好头,身体力行,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完成预期的各项实践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紧接着,范传正对即将开展的实践活动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并且鼓励每一位学员不要畏难,珍惜这难得的锻炼机会,调整好心态。并在宣传工作上为各团队提了一些具体的建议与要求,同时也提醒大家要量力而行,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注意人身安全,保证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

  最后,全体参加会议的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出征仪式圆满完成,青马班团校的各队伍踏上实践的旅程。



据悉,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青马班团校共组建了四支团队,包括理论宣讲团、创新创业实践团、知行合一实践团三个类别,分别奔赴洛阳府店镇、开封兰考县、新郑等地区开展实践活动。



上一条:我校青马班“不忘初心乡村行,增辉党旗圆新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走进偃师府店镇麦秸坪村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8年青马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