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组织建设 > > 青马团校 Content
青马团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7-04-21  作者:吕启盼赵一帆  阅览次数:1634次  责任编辑:王文静

4月20日晚,文学院在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我校团委副书记沙莎、文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文学院团委书记周青主持。

1492762808104055.jpg

在庄严的国歌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校团委副书记沙莎致辞。沙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第一期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指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旨在有效提升青年创新、实践、组织协调等能力,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她衷心祝愿学员通过系统的学习,能够学有所获,做合格共青团员。

1492762872967483.jpg

1492762872110548.jpg

随后,2016级分团书记樊小雪作为团员代表发言。实现复兴中华的中国梦,需要有能力有素养的青年来完成,她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听课,努力成为一名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2016级辅导员郭点点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伴随着朝气蓬勃的团歌,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校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第八期培训班学员赴潭头办学旧址考察学习
下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首期“青马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