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协警维序活动 ——青心倾注,协警协情

时间:2019-03-25  作者:卫红云  阅览次数:127次  责任编辑:李佩瑶

春风暖暖,温情脉脉。2019年3月22日到24日,由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协警维序”活动有序开展,志愿者们于医药大厦和新玛特的两处十字路口处协助交警指挥行人及车辆安全通行。

三月雷锋月,为了吹动志愿之风,计算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协会内志愿者踊跃参与的基础上,还开放了面相全院招募志愿者的新潮,志愿氛围愈加浓厚。



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到达目的地后,交警方面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交代任务: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以适当的方式提醒过往行人过马路以及非机动车的行止。志愿者们两人一组,分别站于红绿灯两侧口处,竭尽自己所能,为行人指路。当被问到对于这次活动的感受时,志愿者赵文静便说道:“以志愿者的身份站在这里维护秩序我觉得很有责任感。现在国民素质普遍提高,我们此次活动旨在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加到类似的志愿服务中。为社会交通安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车流间,暖流涌动。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社会文明意识,弘扬了友爱和谐的志愿精神,还展现了河南大学优良的双一流文化建设以及志愿风貌,让雷锋月志愿之路更加康庄宽广。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模拟两会”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第五届交通协警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