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基层动态 Content
基层动态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开展第五届交通协警志愿活动

时间:2019-03-25  作者:贺梦娇 李丽波  阅览次数:115次  责任编辑:李佩瑶

为传承雷锋精神,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向社会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面貌,3月22日至23日,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西郊乡马市街开展了主题为“情系雷峰三月天,爱洒交通协警日”的交通协警系列活动。



22日早上,志愿者们正式前往马市街与开封市交警支队第四大队一同维护交通秩序。绿灯行,红灯停,在小小的岗位上,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们用标准的手势指挥着来往的行人车辆,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



街上熙熙攘攘,车辆川流不息,在志愿者们和交警们的密切配合下,一切都井然有序。志愿者们守护车辆行人的安全,用身体力行宣讲“礼让交通,文明出行”的理念。路过的爷爷奶奶看到认真负责的志愿者,不住称赞道:“大学生朝气蓬勃,就应该多为大家伙做贡献,继续加油干!”



 据悉,药学院已连续举办四届交通协警志愿活动,该活动作为我校志愿者参与开封市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让志愿者们在亲身体会交警协警辛苦工作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责任感和交通安全意识,提醒自己时时刻刻遵守交通规则,争做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实践者。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协开展协警维序活动 ——青心倾注,协警协情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