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讲座圆满落幕

时间:2017-12-15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通迅员 廖龙祥 刘亦涛  阅览次数:136次  责任编辑:李平

12月14日下午2:30,土木建筑学院于化学化工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会议特邀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李保民教授作为主讲人。土木建筑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出席本次讲座,讲座由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社教主持。



讲座伊始,李社教阐述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鼓励我院师生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时代特征,并结合自身岗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李保民教授通过他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理解,为到场听众全面地讲解了十九大精神。首先,他以“为什么要学习十九大”为主题,提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明确要求:学懂、弄通、做实。并强调“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是学好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后,李保民教授以十九大精神报告的逻辑结构和报告中的几个重要问题为出发点,向我们详细分析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李教授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引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社会主义矛盾正在悄然发生改变,且从实践到认知再到实践的战略目标和战略部署将会成为党未来开展工作的主流思想。最后,李保民教授引用我校党委书记卢克平和校长宋纯鹏的讲话,再一次将十九大精神带进校园,融入校园建设,指出我校应抓住时机,真正打响百年名校的品牌。本次讲座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李保民教授的讲座让我院师生更深刻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上一条:土木建筑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讲座圆满落幕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研究会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时政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