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请输入搜索信息:

护理与健康学院2017年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10  作者:崔艳丽  阅览次数:148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护理与健康学院近期开展微视频大赛、“漂流瓶”和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人文修养,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其思辨能力。

10月20日,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以“献礼十九大”、“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主题的微视频大赛。来自各个年级的参赛作品以即兴说唱、创意采访、漫画史诗等表达方式,展现“我眼中的十九大”“我眼中的双一流学科建设”等创作主题,形式多样、内容活泼,充分展示护理与健康学院学生的创意思维与青春活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两轮的评选,共有六份作品脱颖而出。其中,一份特别的礼物来自正在台湾辅英科技大学进行交流学习的三位学子,他们心系母校,精心制作《前行,一份来自海峡彼岸的祝福》,通过微视频表达对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的祝福及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祝福。



11月9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在2号综合楼后开展以“环保之行,寻友之旅”为主题的漂流瓶活动。漂流瓶分为“交友瓶”,“吐槽瓶”和“表白瓶”三类,“漂流”范围遍及全校,参与者只需写下想说的话封入瓶内,即可获得寻友、减压、表白等不同的体验及感受。漂流瓶活动倡导以废弃塑料瓶兑换漂流瓶,美化校园、传播环保节约理念的同时也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



11月18日,护理与健康学院将围绕十九大报告等内容,举办以“辩出口才,辩出风格,辩出自我”为主题的辩论赛。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致力于提高学生们的思辩能力和创造力,增进同学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的人文修养,展现河大学子别样风采。



秉承慎思笃行博学济世护理与健康学院紧跟党的十九大步伐,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努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支持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把握时代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争创一流”学习贯彻十九大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