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Content
1+100
请输入搜索信息:

1+100各单位综合情况公布(截至7.13)

时间:2017-07-14  作者:  阅览次数:116次  责任编辑:李平

综合表现优秀的单位: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目前进展较慢的单位:化学化工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经济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淮河临床学院、重点科研机构

说明:

1.数据详情见各单位数据信息excel统计表,表头中加粗的是主要评定参考项。数据中加粗的为表现优秀的,标红的是比较落后的,其余为一般。

2. 团干部联系青年强度指 录入团干部数/团员数,该项指标低于0.15%表示录入团干部数过少(录入的团干部应包括团委书记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等等),此类单位至多可以合格不能成为表现优秀。

3. 小伙伴移动端比例依旧是重要因素,凡此项低于50%的直接算作进展较慢的单位,超过80%的在此项为优秀

4. 2017年平均积分的增长方式基本同2016年,详情见QQ群以往的相关资料,按照年底达到100分来算,目前低于30%的为落后,超过50%为优秀。

5.各项划分标准根据整体开展每次总结时有调整,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对各单位此项工作开展进行总结,按照团省委要求,累计表现落后的单位将取消下一年度的五四红旗团委、先进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青年岗位标兵的评选,请各单位予以持续高度重视。


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

2017年7月13日



上一条:1+100各单位综合情况公布(截至8.1)
下一条:1+100小伙伴绑定客户端情况(截至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