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实践育人 Content
实践育人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汇报会上斩获众多奖项

时间:2017-09-29  作者:新闻:何佳环 张艺梦  阅览次数:196次  责任编辑:李平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金明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汇报会”。副校长张宝明、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徐书耀、学生工作部部长陈灿、教务处副处长白宪臣、校团委书记翟新礼以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暑期社会实践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常继科主持。


  表彰会1.jpg


会上,陈灿宣读了《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凭借在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斩获众多奖项。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杨莉莉、王尔赛、何奥等13人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庞好月、李荷芳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团委负责人吕梦函、青年教师刘嘉尧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工作者;2016级辅导员李小妮荣获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杨莉莉等人社会实践作品《农村留守初中生心理问题调查报告》、方煜琰等人社会实践作品《当代农村精准扶贫、惠民政策建设现状及困境研究》分获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二等奖、三等奖。


  表彰会2.jpg


今年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的第一年,各实践团队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社会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支教助学、扶贫救孤、理论宣讲、文化传承等为工作重点,涉及领域广泛,实现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基层的全面开展。15支团队,近300人参加,规模庞大,在全校各学院里名列前茅。此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实践团队重视专业合作,出现多个跨院系队伍,优势互补,践行所学专业知识、将理论应用于实际,实现了专业知识与具体实践的有机结合,实践活动做的有声有色。


  表彰会3.jpg


本次表彰汇报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多个奖项,这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工作的充分肯定。在荣誉面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继续坚守本心、以饱满的激情与认真的态度开展工作;也会直视缺点,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尚存的不足之处,吸取教训,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工作积累经验、夯实基础。




上一条:2017年度河南大学药学院青协暑期实践团队调研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汇报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