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篇章——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

时间:2018-12-14  作者:郑维锋 辛晨雨 杨成林 摄影:辛晨雨 郑维锋  阅览次数:171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为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12月12日,基础医学院于院101教室召开了以“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的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赵丽丽主持,基础医学院党员、预备党员以及2016、2017和2018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赵丽丽讲述了张玉滚同志的基本信息、光辉事迹及其所展现的时代精神,使大家全面了解张玉滚,深刻理解他的精神思想。张玉滚同志立志扎根于偏僻山村,始终奋斗在基层一线,用无私的大爱与高度的责任感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了不平凡的人生。会议上提出了“三个学习”:学习张玉滚同志对党忠诚、无怨无悔的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张玉滚同志吃苦耐劳、不畏艰险的顽强奋斗精神;学习张玉滚同志爱岗敬业、勇挑重担的强烈责任担当。

赵丽丽表示,我们在学习的同时,要把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同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学习弘扬“三大精神”以及创新学习载体相结合,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水平,从小事做起,做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好青年,成为新时代下的建设者和奋斗者。

会议最后,大家一起观看张玉滚相关报道视频,走进他的真实生活,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张玉滚同志的伟大精神。

 

 


 本次研讨会让各位同学深刻感受到了张玉滚同志在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引导广大党员和团学干部树立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为基础医学院的未来发展及我校“双一流”高校建设添砖加瓦,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的火热实践中贡献青春的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趣味学习解剖,医路展现风华——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七届解剖知识竞赛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暨团校顺利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