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趣味学习解剖,医路展现风华——基础医学院举办第七届解剖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15  作者:杜耀武 黄馨月 摄影:张硕 黄馨月 郑维锋  阅览次数:188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月13日晚,由我校基础医学院主办,医学院人体解剖教研室承办的基础医学院第七届解剖学专业知识竞赛在计算机大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副院长李钦、姬新颖,学生办公室主任孔军,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郭向前,团委副书记赵丽丽出席活动。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金东洙、副主任李明善及学院老师刘中华等担任裁判。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医学院副院长李钦发表讲话。他结合自身体会,指出了传统解剖学与现代解剖学的不同,肯定了连续七年举办的解剖知识竞赛的与时俱进,鼓励同学们利用现代化技术来探索解剖学。

2018级十个班各三名选手参与竞赛。竞赛共包含必答题、快速抢答题、无限抢答题、风险复活赛、娱乐题五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竞赛选手沉着答题,气氛紧张。抢答题环节,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台上解剖学知识与战术交织,台下同学积极为班级加油。学院老师李明善、崔占军及时对同学错误予以更正解释。



 最后,姬新颖以英文总结此次活动,指出解剖学知识竞赛让基础医学院大放异彩,表达对同学的希望。同时各领导为获奖同学、班集体颁发证书。


 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基础医学院同学的学习风采,提高了同学之间的合作互助能力,以更有趣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对解剖学知识的兴趣,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等提供的平台,多方式深入发展,为以后从事医学事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三十四届“遇见河声”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决赛
下一条: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谱写新时代中原出彩篇章——基础医学院召开“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