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8-12-14  作者:王若凌 李帅锦 摄影:林丽丽 赵丹  阅览次数:128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12月13日下午,我校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百年东风织锦,四旬改革启盛”第三届党史知识竞赛在学院社会工作实验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团委负责人贾银兰和中共党史专业硕士生导师何云峰应邀出席。

经过初赛的笔尖争战,十八名选手脱颖而出,组成六支队伍参与决赛。第一环节“扬帆起航圆梦想”,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分析,初步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第二环节“阔步前行谱华章”采取抢答形式,参赛队伍你争我夺,积极抢答,各展锋芒,比赛氛围瞬间变得紧张激烈。随着比赛的持续进行,比分逐渐拉开。第三环节“砥砺前行铺画卷”各团队“亲友团”纷纷助阵,相关党史词句对答如流,令人拍手称赞。第四环节“继往开来铸辉煌”风险比拼环节,题目涵盖科学论断、红色诗句、著名党内人物、党的重要会议等,涉及广泛。比赛剑拔弩张好不紧张,各队成员卯足劲头,力争上游,默契配合中展现不俗的硬实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启航新时代队”荣获一等奖,“社会主义接班人队”、“星火燎原队”获得二等奖,“我们才对队”、“你说对就队”和“三百六十队”获得三等奖。



最后,何云峰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们良好的党史素养和积极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兼具学术性和趣味性,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不仅帮助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同时将新时代新精神注入其中,展现了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


上一条:教育科学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期培训班暨团校顺利开讲
下一条:沈洁霞为基层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