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校园文明,宿舍先行

时间:2018-04-05  作者:通讯员 赵丽丽 段寒英 杜雪慧 魏新怡  阅览次数:55396次  责任编辑:李平

4月4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人员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大检查,重点检查室容、卫生状况,排查安全隐患以及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并根据综合评定评选出学院的文明宿舍。


学生会人员认真负责,重点对宿舍室容、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进行记录。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有序、阳台及卫生间干净整洁、无异味,用电合理安全。但也有部分宿舍卫生质量不达标,有私拉电线现象,宿舍成员安全防范意识较差。检察人员对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宿舍成员即刻整改。宿舍是我们休憩的摇篮,也是我们温馨的港湾,因此宿舍的安全、卫生及文明建设尤为重要。最后经检查组综合评定,女生16级505宿舍、男生16级504宿舍等10个宿舍被评为了院文明宿舍。


 

  此次宿舍大检查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而且督促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我们校园的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了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第四期团校开学典礼暨2017年度“奋斗之星”表彰大会
下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春晖行动志愿者与边村小学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