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举行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8-03-18  作者:闫秋林 何甜甜 汤婷婷  阅览次数:142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3月17日下午两点,河南大学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药学院选拔赛在药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比赛由2015级、2016级、2017级20余名学生参与。



音乐响起,比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以全新的诵读形式,训练有素的朗诵水平将他们的感情与文字融为一体。其中,动人凄切的《长恨歌》、发人深思的《幻想与梦》、扣人心弦的《雨巷》等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他们将经典篇目再次得到淋漓尽致的演绎, 让在座的所有人都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无穷魅力。评委们客观公正,最终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七名等十五名同学。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了经典美文的魅力, 体验了心灵深处的激情,激发了他们热爱祖国、珍惜生活、热爱优秀文化的情感。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热情,进一步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
下一条:朝霞与夕阳 共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