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2018年我校中华经典美文诵读大赛

时间:2018-03-17  作者:胡雪娜 申素心  阅览次数:130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锻炼土木建筑学院学生朗诵和口才能力,我校中华经典美文朗读大赛——土木建筑学院分赛,于3月16日晚七点在土木建筑学院B楼602举行。



随着评委和参赛人员的入场,本次朗诵大赛正式开始。首先是由路杉杉和柴雅青同学带来的《少年中国说》,语言极富感染力,激奋人心。冯腾达同学饱含深情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将其内心的爱国之情展现的得淋漓尽致。胡智杰同学朗诵《天狗》时,语言铿锵有力,感情十分真挚。

紧接着刘月等18位参赛同学依次上台,选手们的语言时而温婉低沉,时而铿锵有力。他们用不一样的语言风格,各具特色地表达出内心的真挚情感。队员之间的配合也非常完美,恰到好处。最后由任添翼同学带来《初夏》,初夏的静谧安抚人急躁的心灵,赋予人心灵慰藉。本次朗诵比赛到此结束,观众沉浸其中久久不能自拔。

最终,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审,李智慧、冯腾达荣获一等奖,魏吉祥、任添翼、周华峰获得二等奖,董晨瑜、谢远涵、陈宁宣、金富丽、朱愉获得三等奖。同时获得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土木建筑学院出战校赛。本次的朗诵大赛既有温柔婉转的抒情,又有声音高亢激昂的愤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在欣赏语言魅力的同时,丰富了自身的情感内涵。



上一条:朝霞与夕阳 共度时光
下一条:第一临床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