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行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岗位培训会

时间:2018-03-19  作者:许颖颖 高琪 摄影:曹浩林  阅览次数:327次  责任编辑:李平

3月18日,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岗位培训在明伦校区十号楼119教室顺利举行。全体入选志愿者参与此次培训。



校青协主席、同时也是本次赛事终点志愿者总负责人郭思远首先向全体志愿者介绍本次志愿活动的概况,并对志愿者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解说。他通过总结往届志愿活动的经验,向志愿者们举了一系列实例来讲解如何处理赛事过程中出现的突发问题,还重点强调了志愿者们要以最适宜的态度为运动员服务。他最后还指出,希望志愿者们能够遵守九项纪律,服从命令,注意环境保护和个人财物安全等相关问题,认真做好本次郑开马拉松的志愿服务。



随后,负责人乔湘凯对此次郑开马拉松的活动时间进行了梳理,帮助志愿者明确志愿活动的流程及相关安排。他强调,志愿者应重视志愿服务中各项的细节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此次志愿者岗位培训让志愿者们对郑开马拉松赛事和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各自将要从事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我校志愿者在郑开马拉松志愿活动中认真高效的完成工作,在活动中充分彰显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郑开国际马拉松比赛的圆满举办增光添彩。

据悉,郑开国际马拉松是目前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全程马拉松赛事,于每年春天三月底四月初适时举行。志愿者招募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等原则进行,连续十一年为跑友们带来最好的马拉松赛事服务体验。我校在志愿者选拔上设立初试、复试、笔试等环节,层层筛选,同时积极组织志愿者培训活动以确保志愿服务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十九大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