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全体委员会

时间:2018-01-05  作者:王士园 何佳环  阅览次数:274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及为下学期工作开展作出规划,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彭绪琴、院团委负责人吕梦函和2016级、2017级辅导员李小妮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梦玥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伊始,彭绪琴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评价。她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而后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缺少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活动这一现实问题,并结合爱故乡文化节等品牌活动的组织开展,阐释了品牌对一个组织影响力提高的重要性。同时彭绪琴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下学期的工作方向进行指导、部署,她强调,2018年是党的十九大开局之年,又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务必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力度,打好理论基础,结合专业特色切实有效地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真正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综合影响力。



       学生会主席李梦宇、团委副书记庞好月、办公室部长董韶华、学习部委员路浩轩分别就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经验与不足、学生会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部长工作中的经验教训、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进行发言。本次会议设立了委员自主发言环节。各委员积极发言,主动和大家分享自己一学期来在院会的成长与内心的真实想法,现场掌声不断。



       此外,会议上,彭绪琴、吕梦函、李小妮等为本届主席团及部长层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清扫寒冬积雪,给你别样温暖——校团委组织开展义务清扫积雪活动
下一条:我校“智游杯”数学文化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