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宋韵诗文学社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7-12-29  作者:黄伟  阅览次数:216次  责任编辑:孟令浩

旧岁海棠娇,新来桃李妖。锦绣园中落,芳名入《离骚》。12月28日下午,宋韵诗文学社2017--2018年度上学年总结大会于我校明伦校区图书馆六楼教室成功举行。宋韵诗文学社会长杨旭,副会长吴威志、邵建东、黄晓芳、刘杨,内务与联络中心主任朱豪杰,读书交流中心主任李云直以及部分社员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邵建东主持会议并作开场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学期各个社员的表现,并鼓励社员们积极参与社团建设。他强调,此次会议具有承上启下的意义,社员们将逐渐成为社团的组织者,承担起建设社团的重任。接着,吴威志对本学期社团活动、建设、改革等相关事项进行总结。其中,他提出“宋韵客栈”的设想,以加强社团文化建设。与会人员就此展开讨论,并在会议最后投票决定该项举措的实施情况,28票赞成,12票反对。但鉴于此项改革的重要性,最终管理层决定会后再议。


2ED96


会议中,各部部长吐故纳新,总结了过去半年各部门的成果与不足,并对下学期的任务进行了简单介绍。社员们也纷纷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入社以来的感受,对社团活动、建设、改革等提出建议。管理层充分重视社员们的发言,重申宋韵“家”文化概念,其中黄晓芳作为代表对社员的建议进行总结,并解答了相关问题。之后,黄晓芳和吴威志分别就图书漂流活动、花灯节、宋词雅韵诗词大会活动的相关事项进行介绍并安排,力求打造宋韵品牌活动。


93101


此外,为表彰过去对社团建设做出贡献的社员,副会长刘杨为优秀社员颁发奖状。同时,元旦将至,社特意赠送与会人员精美书签作为新年礼物,力图弘扬“家”文化理念,现场气氛温馨。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8CAEA


本次会议,有利于传递宋韵“家”文化理念,凝聚社团力量。回首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宋韵诗文学社将继续前进、力争一流。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召开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 暨2018年“挑战杯”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2017-2018学年研究生学术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