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经济学院成功举行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7-12-14  作者:马鸿洋 王楠 董梓行 高航  阅览次数:278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12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考前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王春晓、党委办公室老师岳鹏星、团委老师申永防和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邵荔,全体2017级本科生与会。会议由王春晓主持。



王春晓强调,考试是检测学生知识和技能的一杆标尺,是高校学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和内容。诚信考试是校风、学风、考风的反映,也是学生诚信品质和道德水准的集中体现。考试的公正和公平性不仅影响到学生个人的发展,还影响到学校的声誉。在将要进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入学考试和期末考试中,他要求同学们能够坚持诚信考试,坚决避免触碰红线。希望同学们能够拥有良好的心态,认真复习,做好准备,以积极的态度迎接考试,取得自己理想的成绩。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做好细节,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并教导同学们要尊师重道,尊重监考老师、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做一名合格考生。



邵荔带领2017级全体本科生共同学习了《河南大学学生手册》,特别是关于考试工作的相关管理条例。她结合以往考试期间学生作弊的典型事例对诚信应考做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班班委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

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使得同学们对考风、考纪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树立了诚信考试的意、意识并端正考试的态度,有助于塑造经济学院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助推经济学院学风、考风建设。



上一条:我校团校青马班第二次培训顺利举行
下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高顿杯”学生手册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