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高顿杯”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14  作者:高航  阅览次数:107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进一步促进经济学院良好院风、学风的形成,加深学生对我校规章制度的认识,为学生营造优良的学习环境。12月14日,经济学院在金明综合楼7305、7205、2306、2406教室举办了“高顿杯”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闭卷笔试的形式,围绕我校校史文化、《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日常管理的规定、学生公寓的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理办法、学籍管理等相关内容展开,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题型新颖,希望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进一步深化经济学院学生对规章制度的认识。在本次考试过程中,全体考生认真作答、严守考试纪律,四个考场秩序井然,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在本次知识竞赛的督促下,经济学院学生深入学习学生手册,掌握学校相关规定。小小竞赛意蕴深远,有助于学生树立规则意识、诚信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大学的学习生活打下牢固基础。

 


上一条:经济学院成功举行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促进三农发展,弘扬社会责任 ——我校三农发展研究会全体会员大会暨寒假下乡动员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