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衣捐物活动装袋运送顺利进行

时间:2017-11-23  作者:邓楠  阅览次数:145次  责任编辑:李平

       2017年11月23日下午1点,在我校明伦校区老行政楼前,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捐衣捐物活动进入尾声,他们将所收集整理的衣物搬运装车,运往捐赠地。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开始进入整理工作,他们将衣物整齐装袋,分类处理,力求将细节做到完美。装袋完成后,志愿者们将整理好的衣物从仓库中有序搬出,进行地区分类整理安放,并进行快递单号的粘贴。本次捐衣捐物送温暖活动的援助地区分别是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一切完成之后,他们开始将衣物进行转装车处理,本次捐衣捐物活动运输工作由百世快递承担,为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在装车过程中,志愿者们细心检查装袋情况,积极进行装车,充分体现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装车完成后,志愿者们仔细清理现场,捐衣捐物活动也正式进入尾声。



      本次捐衣捐物活动的负责人谈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和总结,提出本次捐衣捐物活动共募捐113袋衣物,相比往年同一时间段增多30袋,并表示,会将志愿活动推进社区这一想法贯彻到底。而这令人骄傲的战绩,是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广大爱心人士共同努力的结果。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尽自己的努力将温暖送入社区,将爱心传递,将捐衣捐物活动的初衷贯彻到了最后一秒。每个志愿者都尽一己之力为捐衣捐物活动作出贡献,坚持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衣物虽旧,情谊却深,每件衣物中都有着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倾注的关怀与爱意。

 


上一条:首届中原大学生微电影节校园巡展活动河南大学站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商学院2017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