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团青要讯 Content
团青要讯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7-11-18  作者:作者:赵琳 李连辉  阅览次数:125次  责任编辑:李平

斯是文院,因汝得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寝室文化氛围,11月2日至11月17日,文学院举办了以“温馨小屋,我寝我爱”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全身整容”、“来日可期”、“馨香雅居”三个部分,各寝室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参与,最终通过微信投票进行评选。在“全身整容”环节中,评审小组从寝室卫生、装饰布置、物品摆放和主题装扮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各参赛寝室风格迥异,美观大方。A-626寝室干净整洁,以我校明信片为装饰,展示了校园风采,令人印象深刻。D-307寝室则是运用壁纸、地毯、吊椅等元素进行布置,别具一格。在“来日可期”这一环节中,通过征集的方式,同学们以手绘漫画或照片的形式展现宿舍风貌,附以寝室寄语,“敝室号简堂,而简堂其人不简。”“愿与此年少之际,挣羽纷飞,不负少年之志!”大家踊跃参加,写出了对寝室和大学生活的美好期望。而在“馨香雅舍”创作宿舍名称的环节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子的风采,他们引经据典,精心设计的出富有创意的寝室名称。《诗经》有云:“燕燕于飞,差池其羽。”取其首尾二字作“燕羽巢”为寝室名,展示出独特的温情与意趣。



据悉,本次活动由我校文学院团委主办,团委学生会生活部承办,旨在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展示校园寝室风采,提高学自身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更好地加强校园文化建设。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17第四届“新生杯”环跑挑战赛
下一条:商学院青年博士论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