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爱暖童心,佑你前行

时间:2018-12-11  作者:贺梦娇 申怡珂  阅览次数:228次  责任编辑:郑少晶

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关爱残疾儿童康教问题,药学院青年志愿者与开封市福利院联合开展“爱暖童心,佑你前行”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倾心参与下,此次活动共历时两个月,分为四期开展。



社会的痛点就是公益的起点。残疾儿童是当今社会的弱势群体,他们更加需要社会的关注与爱的陪伴。12月9日上午,与往常一样,志愿者们早早地在北门集合出发,前往爱佑中心开展第四期活动。经历了前三次活动的接触磨合,志愿者们与爱佑中心的孩子们已由初次见面的羞涩变成了如今再次相遇的热情拥抱问好。窗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温馨无比。志愿者们耐心地陪伴在孩左右,一起打乒乓球拼图堆积木玩小汽车,并一遍遍不厌其烦地解答孩子们的问题。在与志愿者们相处的时光里,这些孩子纵然被病痛折磨,但仍然乐观坚强。



不知不觉一上午的时光已经过去,在活动最后学院志愿者们与爱佑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合影留念。在交谈中,爱佑中心工作人员对本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孩子最需要的就是陪伴,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多加关注残障儿童康教问题。至此,本学期“爱暖童心,佑你前行”活动圆满落幕。


1EF6F


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秉承着“肩负温暖,心向远方”的理念,践行社会公益服务。本学期与开封市福利院携手,一同助力“爱暖童心,佑你前行”活动,将关注弱势群体、康教助残的理念带入校园,唤起同学们对残障儿童的保护意识,为社会公益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文化节:让爱沿青春传递
下一条:初冬送暖 衣旧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