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用心奉献,与爱同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爱满敬老院”志愿活动

时间:2018-10-22  作者:张艺梦 高秋茹  阅览次数:179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彰显青年学子的社会价值,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于10月21日上午前往开封市龙亭颐养院开展“爱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抵达颐养院后,同学们关切地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等,并向老人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生活情况。在互谈中,同学们了解到许多学生志愿团队会来探望老人们,社会各界人士也对老人们关心有加。随后,同学们准备的小游戏和文艺节目,为老人们带来一片欢声笑语。在观看的间隙,同学们将自发购买的水果等慰问品分发给老人们。



两个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转瞬即逝,同学们和老人一一告别。老人们对这次的志愿服务给予很高评价,并表示随时欢迎同学们的再次到来。同学们也表示一定会进一步发扬志愿者精神,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当代的雷锋精神。

 


上一条:浓浓敬老情,拳拳关怀意——文学院青协组织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展礼仪之风,守志愿之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