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前往阳光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时间:2018-10-23  作者:徐苗苗 朱新甜 李丽波  阅览次数:257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心系社会大众,聚力社会公益。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关注社区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普及用药保健知识10月21日上午,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阳光社区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和体脂利民服务。

  


活动吸引了社区老人踊跃参与,志愿者细心地为他们检查。健康顾问结合专业知识,针对测量得到的结果,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向居民们讲解了目前的身体状况,并耐心地解释测量数据表示的意义。关于日常的饮食作息方面,他们也建议老龄团体能够做到“健康饮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控制情绪”。同时,对于居民提出的其他方面的健康问题,志愿者们也一一给予解答。居民们纷纷表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感谢志愿者们帮助他们提高健康意识,希望日后能多来社区开展类似的活动。社区居民们的积极参与和志愿者们细致服务活动中最亮丽的风景线。

 

 

瞩目三高,传递温暖;弘扬中华传统医药文化,关爱社区老人身心健康。此次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阳光社区联合组织的测量血压、血糖和体脂的“三高”活动,不仅为社区的居民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加强了居民们对“三高”疾病的认知与预防,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服务意识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走进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活动
下一条: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