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艺术蒲公英支教成果展示

时间:2018-06-06  作者:陈慧超 张雅涵 摄影记者 任玥明 赵仕营  阅览次数:378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艺”路相伴,正值六一,为展示近期支教成果,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伴着炽热的阳光,艺术学院蒲公英支教团再次抵达老饭店小学,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独特、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伊始,少先队员们在老师的引领下高举少先队队旗正式入场,他们专注的神情、飒爽的英姿将少年的朝气和活力彰显得淋漓尽致。伴着慷慨的曲调,志愿者们细心认真地为新加入的少先队员们系上红领巾,并由衷的祝愿他们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节日汇演在热闹的氛围中正式拉开了序幕,孩子们动听的歌谣,优美的舞蹈都在欢快的音乐中赢得了一声声诚挚的赞美。孩子们沉醉在每一个节目中,享受六一独属于他们的快乐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别样惊喜。


16C06


时光飞逝,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结束,老饭店小学校长为我校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颁发了锦旗,他表示非常感谢蒲公英支教团让孩子们拥有了一个独特难忘的六一节,也对近期支教成果的展现表示非常的惊喜和满意。他也更希望志愿们能够一直将志愿行动进行到底,真正的将爱心支教发扬光大。同时,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他们会坚持不懈的将“蒲公英”支教坚持做下去,让更多的孩子们在艺术蒲公英支教团的陪伴下温暖的成长,享受艺术的美丽与乐趣。

本学期的支教活动已入尾声,此次六一支教的每一个节目不仅是孩子们辛苦付出的结晶,也是志愿者们近几个月以来支教成果的展示。成长之旅,“艺”路相伴,正值六一,蒲公英六一支教在丰富了支教团队的支教体验外,也为老饭店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和知识。



上一条: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引盲人进电影院”活动
下一条: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为爱发声”六一儿童节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