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汴西湖美化环境活动

时间:2018-05-28  作者:张腾龙 于洋  阅览次数:90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为了美化环境,结合志愿者的休闲生活和志愿生活,5月2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风景如画的汴西湖展开了环境美化活动。



下午四时,天气晴好。午后的阳光渗过云隙,透过树荫留下树影斑驳。绿色的垃圾夹,鲜艳的小红衣,在美丽的汴西湖畔忙碌着。志愿者们眼明手快,各类大小,各种颜色的垃圾,即便是在绿草的掩映之下,也无处可藏。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共同把垃圾清理干净。游客们的环境保护意识都很好,所以湖畔的垃圾寥寥无几,这也为志愿者们的美化工作提供了不少便利。


4FDDB


鸟雀翔集,柔茵藉地,小荷含翠,湖水泛漪。志愿者们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不禁感叹良辰好景,同时对自己能为美好风景的维护做出贡献,感到无上荣耀。“环境的美丽,不是一朝一夕,也不是三两个人就能促成的,这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志愿者赵奕翔这样说道。

傍晚时分,银沙滩上,汴西湖美化环境活动在集体留念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让汴西湖更加秀丽,还让志愿者们加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促进生态文明建设,更让志愿者们领略了开封靓丽名片-------汴西湖的美丽风景。志愿者们表示获益良多,不虚此行。



上一条:准提街小学举办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条:欧亚国际学院举办“我是你的眼”为盲人讲电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