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欧亚国际学院举办“我是你的眼”为盲人讲电影活动

时间:2018-05-27  作者:欧亚国际学院  阅览次数:61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2018年5月26日上午6点50分,志愿服务活动“我是你的眼:为盲人讲电影”在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举行,来自我校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24名志愿者参加了这次志愿服务活动。



来到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后,志愿者们与活动主办方几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简短的交流,随后前往公交站台接待前来参加活动的盲人朋友们,并主动和他们聊天、为她们引路。志愿者们细心照顾盲人朋友们,帮她们解决设备相关问题。



本次志愿活动是对《芳华》、《缝纫机乐队》、《羞羞的铁拳》三部电影进行讲解。志愿者们根据电影分成以两三人为一组的三个大组。在电影放映期间,盲人朋友跟着情节的发展和志愿者们的讲解,时而大笑,时而紧皱眉头,时而讨论电影的精彩情节。而其余志愿者们是静静陪伴在盲人朋友身边,时刻关注并满足他们的需求。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盲人朋友们安全送到公交站台并目送他们上车后,再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中,欧亚国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的优异表现,得到了广大盲人朋友们的称赞,并赢得本次活动负责人的一致好评。盲人朋友们也向志愿者们和负责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提供这样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圆了“看电影”的梦想。



志愿者们用行动践行了青年志愿者精神,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既奉献爱心,又提升了素质,同时获得了荣誉感,这必将鼓舞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走的更远。




上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汴西湖美化环境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电脑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