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外语学院青协雷锋月系列活动完成

时间:2018-03-30  作者:张一鸣  阅览次数:104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人人学雷锋,浓浓志愿情。随着我校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年度第二次全委会的顺利举行,雷锋月系列活动于三月二十九日正式落下帷幕。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书籍捐赠、清扫外院、敬老助老,以及会议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们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精神,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传播“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正能量。

在3月9日至3月11日的捐书活动中,志愿者在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西侧设立捐书点,并积极宣传,为贫困的孩子们筹集书籍;在3月15日清扫外院活动中,志愿者认真细致地在外院及周边清扫,为外院的环境清洁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在3月25日爱心敬老院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精心准备节目,用年轻人的蓬勃朝气感染现场每一位老人;在3月29日青协全委会中,志愿者们观看视频,了解了雷锋生前助人为乐的动人故事,老师和青协学生骨干对外语学院青协工作进行总结与展望,各位志愿者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说出了他们的收获和感想。

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取得热烈反响。在志愿者们的影响下,外语学院同学积极主动报名参加各项志愿活动,为志愿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雷锋月系列活动,外语学院把学习雷锋精神与学院发展密切地联系在一起,把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实际行动相结合,引导学生将雷锋精神深化于心,外化于行,培养勇于承担时代责任的新一代青年。人人做雷锋,外院人在路上。

 


上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开展2018年“春晖行动”之爱心支教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志愿者前往阳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