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经济学院青协举办“瓶”水相逢活动

时间:2018-03-25  作者: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阅览次数:68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为宣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社会志愿理念,致力于推动构成校园文明新风尚。 3.21—3.23日,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瓶’水相逢”活动如火如荼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即将入夏,宿舍阳台积压的废弃塑料瓶已成规模,怎样妥善处理这些塑料瓶给同学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在“‘瓶’水相逢”活动中,青协将会把这些分散在各个宿舍的废气塑料瓶集中起来,统一处理,并将所得的费用给儿童村和福利院的儿童买书籍文具。既响应“循环发展”的绿色生活理念,保护了校园的环境,又用自己的绵薄之力,给他人带去爱和希望。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中午和晚上集中在东苑、华苑、南苑的宿舍区,分组进入各个宿舍楼的每一个宿舍中去,收集废弃塑料瓶。力求积少成多,集腋成裘。将收集到的废弃塑料瓶集中起来,安排人员分类归纳,联系废品回收站统一妥善处理。

 

 

同时,青协在东苑、华苑、南苑餐厅门口都设有值班摊位,并安排志愿者轮流值班,方便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其中,同学们可以在下楼吃饭的时候顺便将废弃可回收物品带到摊点。

 

 

爱心是人恻隐之心的自然流露,在某一个特定的时间被激发出来,当爱心遇上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将会迸发出不一样的活力。虽然萍水相逢,活动如期展开,也圆满结束,但爱的传递,没有终章。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助力第十二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
下一条:春运铁路志愿活动在开封火车站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