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举办“爱心百分百”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11  作者:寇珊杉  阅览次数:86次  责任编辑:王婷

守一眸清澈,会一世坚强。2017年11月10日晚六点,由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爱心百分百”公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公益活动以“亲身近特教,撑起爱心伞”为主题,以收集寄语、募集物资、视障体验等形式开展,旨在号召广大师生关注视障儿童,凝聚爱心,传递温暖。



协会分别于金明综合楼2号楼后、东苑、北苑学生公寓设置摊位,向路过的同学积极宣传。耐心的讲解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与,他们通过资料卡片对特教儿童有了初步的了解后,或写下行行深情寄语,或捐出精心准备的礼物。体验环节中,参与者戴上眼罩完成指定任务,亲身感受视障儿童的世界。协会也准备了小礼品作为回赠。



1110日,志愿者们将募集到的物资进行分类,将部分不太适合特教孩子们的物品义卖。筹集到的善款由青协相关负责人员支配,根据资料卡上的愿望购买盲文书等实用物品,最终送往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



寄语中流露真情,礼物间饱含温暖,体验里感受坚强。无论是青协成员还是参与其中的同学,都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为特教孩子汇聚着温暖,为视障儿童传递着光明。相信在成城众志下汇聚的温暖氛围里,特教的孩子们定能健康茁壮。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学生到河大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环保之行,交友之旅”漂流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