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文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志愿者代表选举工作完成

时间:2017-11-24  作者:赵一帆 赵琳  阅览次数:102次  责任编辑:李平

       11月23日下午,文学院志愿者代表选举会议在文学院二楼大教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院各年级的6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活动由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能青帅主持。

 活动伊始,能青帅向与会的各位代表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和流程。根据校团委的要求,前期经过学院团委民主推荐,产生了商晋、张淑琪、刘大桢、何洋、黄鑫、许峥作等六名候选人。在文学院志愿者代表竞选环节中,六名候选人依次发言。其中,商晋认为,志愿精神的核心是互助团结的理想和使世界更加美好的信念,青年大学生作为志愿者的主力军,应当将这种精神融入进日常生活,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在奉献中快乐,在奉献中成长。”



 在张淑琪看来,青年志愿者是社会和谐、繁荣发展的助力者,这种力量不是单一的,而是众多志愿者凝聚在一起形成的强大能量;对于刚刚加入青年志愿者大家庭的黄鑫来说,“志愿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个光荣的团体。一个人,只有融入这个社会才能充分展示自我价值,我们应当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为这份美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候选人发言环节结束后,在总监票人郝亚茹的主持下,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商晋、张淑琪、刘大桢、黄鑫等4名志愿者代表。



 据悉,此次志愿者代表选举会议积极响应了校党委、团省委的批示精神和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会议的决定,依照《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和《河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暂行)的有关规定进行选举,当选的4名志愿者将代表文学院参加12月召开的我校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志愿者代表选举工作完成
下一条:护理与健康学院举办“2017年,感恩你我他”感恩节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