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让铁塔水继续清,让古城墙继续美”活动

时间:2017-11-27  作者:刘美玲 王致航  阅览次数:55次  责任编辑:李平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争做我校美好环境的创造者。近日,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铁塔湖东门城墙三观园举行了主题为“让铁塔水继续清,让古城墙继续美”的环境整治活动。学院全体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铁塔湖畔,志愿者们手持劳动工具,打捞着湖畔的垃圾。草坪上,他们或俯着身子仔细清除废屑,或蹲在地上仔细捡拾垃圾,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的自我奉献精神;东门城墙处,几位同学合力从荒草丛中清出了一堆垃圾。城墙上面同样是不辞辛劳的同学,他们用手中的扫帚扫除了厚积的尘土。经过青年志愿者们精心打扫,铁塔湖畔和古城墙环境更加干净整洁。


 

志愿者们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保护环境意识,增进了保护历史文化遗迹、旅游文化景点的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迎接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

 


上一条:药学院组织学生前往河大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规划学院第一次青年志愿者代表大会志愿者代表选举工作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