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志愿服务 Content
志愿服务
请输入搜索信息:

药学院前往开封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公益活动

时间:2017-12-03  作者:郑启水 刘悦  阅览次数:115次  责任编辑:李平

       为将学院“爱心百分百”公益活动中同学们的爱心传达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于12月2日下午前往特教学校开展“爱心百分百”后续活动。

 

   


       经过简单交流,志愿者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一片。小朋友为志愿者弹奏钢琴,表达他们对志愿者的欢迎,琴声悦耳,余音绕梁。之后,志愿者为孩子们分发“爱心百分百”活动募捐到的玩偶与书籍,讲述卡片上来自各方的祝福。一件简单的礼物是冬季里的火种,一句深情的寄语是爱心凝聚的焦点。志愿者细致地描述,孩子们认真地聆听,感情在时间的流逝中渐渐加深。操场上,他们一起进行了“逢七过”、“正话反说”、“词语接龙”等小游戏,简单的小游戏留下的是一张张天真的笑脸。

 

   

 

此次活动在传达大学生对特教儿童的善意的同时,也给“爱心百分百”公益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更是带动了周围更多的青年去关注弱势群体。“世界以痛吻我,我却报之以歌”,这是孩子们所坚信的,而志愿之行,贵在不止,这是志愿者们一直信仰的。





 


上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猗欤吾愿,青春为伴”主题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义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