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志愿服务 > > 西部计划 Content
西部计划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研支团参加离岗座谈会 重温志愿初心

时间:2021-06-26  作者:李艳阳  阅览次数:514次  责任编辑:马源苑

625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服务地西部计划项目办所举办的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座谈会。


590ED

(研支团全体成员分别参加所在服务地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2020—2021年度志愿者服务期满离岗前座谈会)


  瓜州县西部计划项目办、敦煌市西部计划项目办负责人向与会志愿者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0-2021年度西部计划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前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一年来各位志愿者志愿服务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向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对瓜州县、敦煌市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全体志愿者在服务期结束之前站好最后一班岗,传承好服务理念、工作经验、品牌项目、团队文化,真诚祝愿志愿者们离岗后前程似锦,欢迎常回来看看。

会上,志愿者们汇报总结了这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互相交流了一年来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我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一年多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完成了从岗前培训到实地服务的各项任务。通过这一年的教学任务和日常工作以及不断开展的各项社会服务项目,队员们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同时也丰富充实了支教团文化精神内涵,并化为外在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在今后,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也将团结一心、目标一致、勇担使命,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将团队理想与中国梦的具体实践相结合,为西部发展,国家繁荣进步作出我们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助力瓜州县第二十一次团代会与瓜州县第四届青联会
下一条:我校研支团举行多举措防诈宣传、乡村旅游振兴志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