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英语协会迎新晚会落幕

时间:2019-12-03  作者:宣传中心郭延龙 李奥  阅览次数:232次  责任编辑:李璇 李小昱

为增进协会成员之间、各社团之间友谊,繁荣我校校园文化,12月1日晚,由我校英语协会主办的英语协会迎新晚会在金明校区创业中心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晚会正式开始之前,我校英语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观众和嘉宾依次就位。晚上7点,随着由四色鸽舞蹈协会带来精彩绝伦的开场舞《FCP》,晚会在观众的惊叹和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喜剧协会带来的相声《满腹经纶》,相声是一门讲究说学逗唱的艺术,两位相声演员身穿一件大褂,凭着自己的巧嘴,一唱一和,赢得满场欢声。充满喜剧性的相声刚刚结束,御风配音社又带来的配音表演更是令人惊叹不已。配音的逼真、搭档间的默契无不深深地吸引着观众的思绪。当爱已成往事,有几个人能放下所有的骄傲和自卑承认自己的不舍得?是笑着说谎还是真的遗忘呢?歌曲《说谎》在唱出观众心声的同时,也给出这个问题的独到理解。歌曲的余音还未完全散去,一个寄托相思之情的古筝舞蹈《知否》随之而来。《知否》是改编宋代女词人李清照的《如梦令》,其暗淡的色彩和沉重的格调更是寄托出作者的相思之情。演员们精彩的舞蹈与音乐相互相应,把相思之情展现的淋漓尽致。中场休息期间,观众们迎来抽奖环节。从主持人挑选幸运儿上台抽奖到中奖者上台领奖,每一个环节都让观众充满期待,热血沸腾。




   抽奖环节结束后,新一轮的节目表演如期而至。令观众一饱耳福的《2019无敌大串烧》,由国际礼仪协会带来的象征中华礼仪之邦的礼仪展示,歌颂乡村教师的小品《你的模样》,引燃现场氛围的歌曲《想把我唱给你听》,漫延动漫社带来的宅舞《Hearbeat Music》,一个接一个地引燃全场氛围,一个又一个地赢得观众心声……最后,本次迎新晚会也在主持人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继观众和嘉宾相继离场后,英语协会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本次活动本着弘扬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大学生间的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注重对同学们各种才能的挖掘。本次晚会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的同时,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社团魅力,促进我校社团间的友好合作与发展。




上一条:河南大学自行车协会参与河南高校单车联盟募捐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十六届电竞大赛—英雄联盟冠军总决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