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屯子镇支教团召开总结会

时间:2019-07-25  作者:黄伟 付仪洁 王乐明  阅览次数:508次  责任编辑:胡仪霖

7月21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屯子镇支教团于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屯子镇第二初级中学召开支教总结大会。屯子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长蒋希亮、范国胜出席了本次会议,同时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九年级各班的老师、学生以及支教团队成员。本次大会由支教团队负责人尹茜主持。


会议开始,来自初三年级的十几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英语短剧《乌盆记》的表演。为了完成好这次表演,“小老师们”认真地编写剧本、挑选演员、带领学生们排练,在短短的五天时间里,完成了短剧的准备工作。演员们一登台,学生们的目光立刻被吸引了。演出顺利完成,博得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各班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她们表达了对支教团队的感谢,谈到了“小老师们”给予他们的帮助,表达了今后更要努力学习的信念,倾诉了对于“小老师们”的不舍和留恋之情。



在随后的支教团成员发言中,支教团队成员代表黄伟谈到,这次支教活动学生们给支教团队带来了不小的收获,使支教团成员重回中学时光,重燃学习热情。他从自身经历出发,鼓励像自己一样的农村学生走出去,更要走回来,在更大的世界里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农村振兴添砖加瓦。



紧接着,支教团队总负责人杜花蕾对本次支教活动进行总结。她总结了支教团支教11天来的工作,表达了对一直给予支教团支持和帮助的学校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们的衷心感谢。她深情地说:“本次支教活动历时11天,团队共授课132节。‘小老师们’用稚嫩的肩膀,扛起他们的责任。我们无法成为太阳,温暖所有人,但我们可以成为火把,点燃希望,照亮你们。”



最后,屯子镇第二初级中学校长蒋希亮进行了讲话。他表示,通过此次支教活动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感谢缘分,感谢相遇,“支教活动虽然结束了,但二中将永远是你们的家”。



大会结束后,支教团成员和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河清社鸣,竞绽芳彩
下一条:学生社团联合会“三下乡”屯子镇支教活动顺利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