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优秀学生社团团支部评选答辩会

时间:2019-06-24  作者:卢莉莉 付仪洁 慈莉华  阅览次数:344次  责任编辑:陈赛赛 张艺梦

6月21日下午,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优秀学生社团团支部评选答辩会于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明伦校区团工委书记尹茜,金明校区团工委书记张岚华,社联主席杜花蕾,金明校区主席卢宏光,副主席付仪洁、徐建远等作为评委出席会议,各部部长以及各社团代表参与本次答辩会。



会议伊始,杜花蕾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答辩会正式拉开序幕。各社团团支部代表依次登台答辩,就团支部综合情况、各类团建活动以及团支部发展规划等进行三分钟陈述,展示各社团团建成果,介绍团建经验,各有精彩表现。

宋韵诗书学社团支书张玉在答辩中讲到,过去的一年里,宋韵诗书学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展各类团建活动以加强社员成员的思想境界,同时通过开展诗词会、读书交流会等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提升社员内在修养,为打造出更优秀的文学社团而奋进。针对何为优秀学生社团团支部的问题,张玉认为,首先要从社团团支书自己做起,确保自己坚持正确的思想,进而感染社员,带领他们拥有正确的思想意识;其次,要加强对社团内部成员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培养,以便更好地为社员服务,为社团服务,为河大校园的文化建设出力。



法律服务中心社团团支书林晓晗汇报中提到,自十九大召开以来,法律服务中心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此举办了以“志愿青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团日活动,激励青年大学生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祖国后备军,提高了社员的思想觉悟,有效增强了社团组织的生命力、创造力。

随后,评委和各社团代表依据各社团汇报、答辩情况进行打分、投票,社联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统计。最后,尹茜宣读了本次评选的结果。

本次优秀学生社团团支部答辩会的举办,加强了社联及社团的联系,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有利于各学生社团以思想文化建设为依托,通过团建工作不断提高社团凝聚力、向心力,为社团的长远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


上一条:学生社团联合会支教团完成首日教学任务
下一条:我校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答辩会于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成功举办(明伦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