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举办第二届社团知识挑战赛预赛

时间:2018-05-09  作者:商振彪 付仪洁  阅览次数:160次  责任编辑:董书凯

为响应国家“人才强国”的号召,迎合社会“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作为高校我们必须强调全面发展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提供更多表现自我的机会,促进我校学子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发展方向。为此,在社团文化节活动期间,我们特地举办以“百团菁华,知识竞发”为主题的河南大学第二届知识挑战赛。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大学委员会主办,河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我校各社团协力。目前我校明伦校区社团知识挑战赛预赛已于5月8日中午12:30在综合楼209和213教室成功举办。

 

 

本次预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比赛时长100分钟,每个队伍以个人形式进行答题,最后计算团队总分为最终成绩(成绩前10名进入复赛)。笔试题目由社联以及社团联合考录,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填空、简答、思维拓展五种形式,涵盖内容丰富,涉及思想政治类、学术科技类、创新创业类、文化体育类、志愿公益类、自律互助类及其他各类知识层面。 



本次知识竞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更好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让更多同学在活动中找到乐趣,同时也为各社团提供文化展示和发展的空间,展现我校各社团风采及成果,促进社团的发展。另外,它也有利于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丰富我校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 


上一条:第十九届社团文化节创新创业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下一条:情寄纸笔,翰墨生香 ——我校书法协会举办年中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