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时间:2017-12-10  作者:张蒙蒙  阅览次数:112次  责任编辑:李平

12月9日晚上,由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的社联2017周年庆典于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成功举办,社联指导老师董文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一段精心录制的暖心视频在大屏幕上播放,视频中,委员们表达了自己对社联的感受和祝愿,现场气氛十分温馨。音乐响起,舞台上灯光四射,文艺部成员带来的开场舞火辣热情。纪检部的小品《老爸遇上爹》围绕一对小情侣拜见双方父母时衍生的种种误会展开,小品中反串人物头上包头巾、身穿红绸裙的打扮令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组织部带来的手语舞串烧《默语》中,其手语舞蹈时而舒缓优美,时而青春炫酷,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外联部舞蹈《you are my 三帅》则将big bang时尚动感的舞蹈与秧歌相融合,使观众在巨大的音乐反差中得到不一样的视听享受。在互动环节“摸手辨部长”及“高手过招”中,主席、部长和委员们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闻部小品《三顾茅庐》中,“桃园结义”却用苹果,三人“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不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结拜誓言以及“儿童相见不相识”“安能辨我是雄雌”的对诗使得台下笑声不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本次晚会在新闻部、办公室和文艺部合作带来的一首歌曲串烧中落下帷幕。晚会主持人赵科举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参加这次晚会最大的体会就是感受到了社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不论是主席、部长,还是委员,大家参与的积极性都很高,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暖心配合”。本次晚会旨在为社联成员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促进社联内部成员的协作配合,提高大家的默契程度,增强社联内部成员的集体凝聚力,从而促进社联工作的更好开展。



上一条:重温时代风云,感悟沧桑历史——我校考古学社参观新郑门遗址与校文物馆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第二期通讯员培训班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