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EX 河大共青团 INDEX 校训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 > 一心双环 > > 学生社团联合会 Content
学生社团联合会
请输入搜索信息:

我校社团于“燃青春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新媒体影响力评选获奖

时间:2017-04-19  作者:冯溪超  阅览次数:12689次  责任编辑: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服务青少年成长的工作部署,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团中央未来网通过团中央未来网官方微信组织开展的“燃青春 聚能量”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社团影响力评选活动正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火热展开,上百万名大学生在网上掀起了一场社团风采大比拼。

经过层层评选,我校绿色联盟协会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环保社团”,我校法律服务中心及三农发展研究会荣获“全国大中专学生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

我校绿色联盟协会是以宣传环保知识,组织环保活动,探讨环境与经济谐调发展为宗旨的学生公益性组织。协会人以“尊重自然,保护环境,以人为本,和谐发展”为口号,旨在促进环保与经济协调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使可持续发展思想深入全社会。

我校法律服务中心始终秉承“以我所学,服务社会”的口号,坚守“法天立极,会通中西”的院训,展现河大法律人“青春健康,正气向上”的气质。他们将服务工作纳入全国范围的青年志愿者行动中,并将工作重点逐步转移到社区法律援助工作上,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果。

我校三农发展研究会以“锻炼自身才干、促进三农发展、影响周边人群、弘扬社会责任”为宗旨。研究会成立13周年,下乡实践遍布全河南,服务了大半个河南的农村,培养了一批批心怀国家,心怀农业的人才。社团以实际行动为农村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为探索中国“三农”问题的出路做出青年一代大学生力所能及的贡献。

据悉,本次活动共计收得了全国860余所高校、数百所中学的6300个社团的积极参与,通过大众评选、技术审查组委会评审多种方式综合评定,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十佳社团、文艺社团、新媒体社团、双创社团、科技社团、体育社团、环保社团、爱心社团、理论社团以及优秀社团项目、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上一条:河南大学第八届国都杯模拟炒股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蓝色WE来,一起蓝